官网升级中,敬请期待
......
确 定
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
BSV区块链——全球唯一遵循中本聪最初设计与愿景的公有链
BSV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由CSDN与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计与开发,是CSDN软件工程师能力认证体系中首个聚焦区块链领域开发技能的认证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树立区块链技术人才新标准、推动区块链行业与人才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行业权威

遵循中本聪最初设计,稳定运行13年

全球性能最强的企业级公有链

课程专业

来自全球十余位区块链专家的教研成果

具有学术质量和学院风格的体系化课程

双重认证

学习最经典的区块链原理及开发技能

BSV与CSDN双重认证,就业前景广阔

学习平台
预备课程
正式课程

区块链原理

深入解读中本聪对比特币网络的架构设计,系统性地分析比特币技术中的核心理论要点。

区块链开发

培养开发者基于区块链进行应用开发的技能,介绍常见的区块链开发工具与开发技巧。

区块链

基础设施

探究区块链网络的底层架构,全面剖析BSV区块链网络是如何搭建以及如何扩容的。
开发工具
开发工具标题标题标题
开发工具标题标题标题
开发工具标题标题标题
考试认证
区块链
工程师能力认证
理论知识
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理论知识),分为3个级别:初级/中级/高级,需逐级参加认证考试
区块链
工程师能力认证
开发技能
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开发技能),分为3个级别:初级/中级/高级,需逐级参加认证考试
区块链
工程师能力认证
系统架构
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系统架构),分为3个级别:初级/中级/高级,需逐级参加认证考试
初级证书样例
中级证书样例
高级证书样例
关于BSV区块链

BSV区块链遵循2009年比特币最初版本的网络协议,是全球唯一遵循中本聪最初设计与愿景的区块链。在核心性能指标上,BSV区块链遥遥领先于其它区块链协议。截至目前,BSV区块链主网TPS可达10000Tx/s,测试网TPS可达50000Tx/s,数据处理费用低至0.0006美元/Tx。BSV区块链上的最大区块记录已接近4GB,为目前公链之最,其区块大小还在持续扩大中。

稳定的协议
可无限扩容
安全可审计
数据即时确认
技术论坛 点击前往 >>
成长路线图 点击前往 >>
微信扫码 加入微信群

提交成功!
技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