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快速指南:开启你的区块链学习之旅
BSV区块链编辑 2022-05-17 10:09 658

或许你已经听说过区块链技术,但和大多数人一样,你也苦于在纷繁芜杂的网络资源中找不到系统高效的学习路径和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就是为了解决这一行业痛点而专门打造的。学习一门新的知识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们建议你在报名学习区块链课程之前,花10分钟来思考一下这些问题。

  1. 你理解的比特币和区块链是“交易”还是“技术”?

原始区块链,即比特币区块链,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或一种趋势,它更是一种技术解决方案。然而,大部分人只把比特币系统中的token当作发财的机会,痴迷于token价格的涨跌,只关心是否能从token的交易中获利。

在开始学习区块链课程之前,请先确保自己清楚地理解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概念。

  1. 你为什么想学习区块链课程?

对有些人来说,学习区块链是出于“赶时髦”的心态,他们希望利用闲暇时间探索技术进步,了解世界最新发展动向。有些人则是为了积累谈资。也有一些人在这项技术中发现了商机。还有一部分人则希望通过学习新技术来积累经验,为实现职业转行做准备。

无论如何,先确定你的学习目标和动机至关重要。明确学习目标能帮助你判断哪一门区块链课程适合自己。牢记自己的学习动机将有助于你坚定学习的决心并保持专注。

  1. 你有多少时间和精力可以投入于区块链的学习?

当你想清楚了学习区块链课程的动机,那么接下来你要清楚地意识到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非常有限。所以你需要选择一门难度适中的区块链课程,它既能让你感觉到挑战的乐趣,又不至于让你觉得挑战太大而想放弃。

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设置了6门预备课程和9门正式课程,正式课程涵盖区块链原理、区块链开发、区块链基础设施三大版块,各版块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不同类别、不同难度的课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准备好开启你的区块链学习之旅了吗?

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提供的专业性课程和高品质学习资料全部来自十余位区块链专家的教研成果。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权威的区块链课程,还可以自主调节学习进度,并通过解锁式的学习方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掌握相应的知识。现在就前往官网https://ac.csdn.net/bsv,开启你的区块链学习之旅吧。

资讯中心
近几年,围绕区块链最大的争议之一就是区块链的能耗问题。人们普遍认为,区块链网络的运行需要消耗超多能源并且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然而,这种想法是具有误导性的,因为它忽略了一些高性能区块链的生产力与其能源消耗量的关系(即能耗效率问题)。阅读信息图《正确理解区块链能源消耗》,你将会对区块链能耗问题有一个更深入、更准确的认知。
  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你可以关注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不仅 […]
  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你可以关注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不仅 […]
数据是21世纪最重要的原材料。 现在的我们经常谈论大数据,但实际上我们未来将要面对的是超大量级的海量数据。在未 […]
在过去几年中,区块链的 “身份” 经历了很大的变化。一开始它还仅仅只是经常被企业挂在嘴边的流行术语,后来逐渐有 […]
你一定听说过区块链?但却并不了解它的内涵。通过阅读电子书《什么是区块链》,你将了解数据软件和系统的发展历程、区块链作为分布式公共数据管理系统具有哪些特点、区块链名字的由来、以及比特币与区块链的关系。
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你可以关注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 […]
为鼓励广大区块链爱好者积极学习课程、奖励优秀学员,今天我们正式推出“陪伴成长•BSV奖励计划”。对于满足条件的 […]